弗拉第米尔

不常发东西乐

【twosetviolin】我的bretty小朋友【脑洞!纯脑洞!】

eddy是一觉醒来发现他的brett变样了的。

起初并没有什么不同,他从布里斯本的清晨阳光中醒来,睡眼朦胧地抚摸身旁恋人的身体——一切都是他料想的那样——自从昨晚那场令所有人惊讶也令所有人恍然大悟的告白仪式。然而又有细微的不同。

他半撑起身体,凑近观察小提琴家的脸。那显然是brett——从他下垂的眼角和圆润的脸蛋可以看出。光晕跳动在他脸上细密柔软汗毛之间,把他们染成金色。然而eddy的眼睛还不至于差到会把一个小孩子和一个大人搞混,那种尚未成熟的细嫩胳膊和大腿,怎么看也不会是昨晚咬着嘴唇向他求饶的brett。想到这儿eddy不禁在这大夏天打了个哆嗦:不是,我再怎么禽兽也不会搞一个小男孩啊。再说我也不禽兽。

这件事发生得如此迅速,让他措手不及。不过换做是谁都会这样的。Eddy想起在brett家见到的那个小男孩,被悲惨地称作“kachikawawa”,但是他至今也不知道他的身份。估计只是亲戚家的小孩。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记起这件事,也许是因为这个人始终给他很深印象吧,毕竟一直是属于悬而未决的事件,而brett又刚好变成了孩童的模样。

说来他并不知晓brett在9、10岁时候的样子,毕竟他们初次遇见他已经是14岁了,整体来讲已经处于青春期的状态。他们都很庆幸小提琴让他们没有那些青春期该有的苦恼。这时候eddy早已醒了个透彻,便仔细端详起幼年brett。

说来也是奇怪,人们反而会在极其离谱的事情面前镇定自若。可能因为太过离谱,从而使他们产生一种类似于梦的感觉,认为一切都是正常的,有规律的。不管怎么说,eddy竟十分顺利地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没有了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激情脑洞......自从看了brett小时候照片就想了好久ww完全是因为尾巴太太的小哈利系列来着,觉得未免也太可爱了(

然后

如果以后想出来会填坑,然而真的没有太太愿意使用这个设定吗!!!

(我知道我是禽兽但是那种可爱互动想想就......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