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拉第米尔

不常发东西乐

【Twosetviolin】小练笔,大家可以忽略我QAQ

        那次录制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和剪辑说过了,但很明显,他觉得那只是两人bromance的小互动,剪进去会很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 Brett重复看着那五秒钟,脑海里播放着Eddy拉着琴向他靠近的场景,一时脑子有些缺氧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可不止剪出来的五秒钟时间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克莱斯勒的Liebesleid,“爱之悲伤”。Brett瞄着Eddy灵巧的手腕,有一搭没一搭地拉着伴奏。那是怎样一种感情呢?大概是不求回报的暗恋吧。他在心里叹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毫无征兆地,Eddy偏转过头,瞟着眼睛对上了Brett的目光。那双眼睛带着温柔的笑意,一并投射过来。他心跳漏一拍,嘴角克制不住地上扬。Eddy也笑了。他们仿佛完全没有注意到此时暧昧的气氛,以及跟前的录像机,因为眼中只有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 Eddy像逗弄害羞的姑娘似的,挑起一边眉毛,摇头晃脑地靠近Brett,眼神仿佛在说些什么。Brett知道,那是他经常用来撩年轻粉丝的招数,因为他轻佻的举动,因为他隐匿的心思。他不知道Eddy在想什么,但他知道自己脸上一定是克制不住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甘之如殆。

        Eddy像献花儿似的,半弯着腿,琴头指向地面。Brett动弹不得。这已不是“爱之悲伤”了,而是类似动物的求欢场面,漾着旖旎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Eddy走了一个音,他一顿,自己先无声地笑了起来,接着轻松地晃了晃脑袋,柔软的琴声敲击着Brett的心。Brett扬起一个更灿烂的笑脸,他被Eddy的眼神捕捉,不敢对着镜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自己再逃不出这个男人的手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产粮……breddy好好磕……留lui了

(第一次写的被我手贱删掉了……我自闭)

ps.配合视频食用效果更佳(x

评论(7)

热度(29)